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0讲
日期:2020-08-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8月28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制作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讲)》在多个网络平台上线首播。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观看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在此次微党课中,5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战疫中的责任与担当,防汛救灾中的感人故事等方面,为师生讲授专题微党课。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以“厚植爱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为题,分享电子科技大学人在疫情期间发生的的生动故事。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谈到了“伟大新时代的青年担当”。武汉理工大学靳敏讲述了疫情期间,全国同心抗议,全校上下立足学校驰援武汉,“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教育答卷”。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文娟告诉我们,学院在战疫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在云端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确保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两不误。东华大学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扎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教师党员认真观看微党课第10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微党课第10讲

此次微党课以鲜明感人的事例和内涵丰富的讲述使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疫情冲锋在前的先锋党员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坚定勇于担当的意志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刻地感悟到,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无数党员奋战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作为青年一代,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我院学生党员撰写的微党课学习感悟

我院教师党员撰写的微党课学习感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