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当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A-608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点击查看原图

教工党支部教师共同观看表彰大会

大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点击查看原图

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琳娜


点击查看原图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琳娜说,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努力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发扬抗疫功勋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衔接,认真做好新学期各方面的教学准备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直抵人心,让人心血沸腾、充满力量。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要始终学习和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在教学一线中不断突破自己,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积极出力,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