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初领导班子会议
日期:2020-09-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7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503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部署安排学期初的相关工作。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教学秘书马璐、徐宁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冬花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领导讲话的重要精神,部署安排了我院的开学第一课工作。陈院长指出,为使学生更好地实现从疫情期间线上学习到在校线下学习的过渡,各任课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不仅要上好开学第一课,还要在开课前对学生进行心理、学习、生活方面的疏导。接着,陈院长对本学期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培养尤其是新进教师的培养、实习实训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点击查看原图

丁青山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几个文件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副书记曹亮和副院长郑琳娜分别针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