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课程组开展新学期第二次集体教研活动
日期:2020-09-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推进新学期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贯彻现代教育学院第三周教研会议精神,9月23日上午,学前教育专业课程组十余名教师在A608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主题为“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为上好2020级新生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本次教研活动由陈宇老师主持。

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进行课程教学研讨

陈宇老师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院第三周教研会议上李跃进教授对教案、教学大纲撰写的讲解,给老师们细致讲解了如何撰写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类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案,根据学院的“三课”要求,对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准备进行了指导,强调新进青年教师要深刻认识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前认真备课,规范撰写教学资料,并把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分享给老师们。

陈宇老师讲解如何准备教学资料

会议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课程组部分教师来到多媒体教室和实训室,提前熟悉教学环境。

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实训室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