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24日下午,为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现代教育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胡欢、任洁、高晶晶老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魏珍主持。

魏珍老师介绍教学大纲写作标准

教研室主任魏珍主要介绍了教学活动的准备工作、思政融合教学和课堂教学三方面的内容。

关于教学活动的准备,魏珍强调,教案要书写规范、详实,“磨刀不误砍柴工”,教师要把准备工作做得细致认真,才能更好地展开教学活动。关于思政融合教学方法探索,要求老师们要做个教学中的“有心人”,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理论思想,并将其渗透到心理学知识的讲授中,使学生在深入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过程中,牢牢把握热爱祖国、服务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定理想信念。最后,魏珍主任介绍了课堂教学的注意事项,要同头课教师集体备课,互相听课,提高教学能力,求并鼓励老师们多参与教学赛事。

老师们讨论思政融合教学方法

本次教研活动增进了心理学教研室新老教师的进一步了解,帮助新教师明确了职责和使命担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