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10-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8月17日至18日成功在北京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10月13日下午17点,现代教育学院于A608会议室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参会人员为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东伟主持。

与会全体成员

学生会主席王东伟在会议中强调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指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词,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东伟发言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王东伟表示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团中央关于学联学生会的改革要求,更好地团结和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学习现场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更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和学生会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了学生会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用好青年大学习等途径,加强自身政治素养,以身作则,才能更好团结服务同学们成长。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