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新生辅导员加强安全教育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使新生更加了解和熟悉校园,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下午5点半,新生辅导员靳泽旭带领今天报道的新生参观校园。当走到学校的图书馆时,辅导员特别提醒了上面镌刻的厚德  砺志  笃学  敏行八个大字,这是郑州财经学院的校训,也代表了郑财人的风貌。接着还打卡了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餐厅、文化广场和下沉广场等校园标志性建筑。另外,新生辅导员靳泽旭向新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补齐新生安全知识短板。

晚上8点,新生辅导员靳泽旭走访了4号楼、5号楼、13号楼和18号楼新生宿舍。辅导员在与新生交流的过程中,细致地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积极帮助新生解决问题。另外,辅导员还表示在学习和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应该第一时间与老师联系,注意防骗防盗,禁止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避免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访问,不仅为新生送上了温暖与关怀,也增进了辅导员与新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加相信自己,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