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现代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日期:2020-10-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特组织全体学生于10月23日学习以“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为主题的示范团课。

团课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本次学习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抗美援朝历史,激励了我院同学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我院学生认真学习团课

本次团课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集中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让每位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从而使青少年学生从思想深处立志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