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加强新老学生会成员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保证本学期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更好地推动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11月4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A座608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刘士琪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构成与工作职责,指出了学生干部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得力助手和骨干力量,是学院文化活动的重要组织者和参与者。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工作展望。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易文、李霞强调学生会的纪律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找准自身定位;二、遵守纪律,树立榜样;三、做好大学规划,加强自我修养;四、掌握科学方法,学会时间调配;五、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

至此,现代教育学院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本次例会的顺利举行,开启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征程,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希望在新的学年中,各位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