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反间谍法》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月5日在行政楼A座6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反间谍法》主题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领学《反间谍法》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结合近期央视披露的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多起台湾间谍案,介绍了当前我国反间谍斗争面临的新形势,对什么是间谍行为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反间谍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做到不泄密、不制作和传播有害信息,不链接不健康网站。同时积极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若发现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到及时上报,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党员教师共同收看反间谍教育片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无声的较量》反间谍教育宣传片,切实体会到《反间谍法》的重大意义,增强了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的国家安全意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我院教师对有关《反间谍法》的知识和法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坚定全体教师践行维护校园安,筑牢我校人民安全防线的使命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