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开展反邪教观影活动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增强识邪、辨邪和防邪的能力,11月3日下午16:00,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A608会议室观看反邪教微电影《暗流》,观影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反邪教教育观影活动

微电影《暗流》采用真实鲜活的案例,揭露了邪教组织披着宗教的外衣欺骗老百姓、破坏百姓正常生活的伎俩,揭开了邪教蛊惑人心、毒害社会的真面目。

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反邪教教育观影活动

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师生针对如何抵制邪教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党员要增强自身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共同致力于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作总结发言,指出共产党员作为无神论者,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思想政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法治思维,旗帜鲜明地抵制一切邪教,增强建设稳定校园、和谐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