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5日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做出工作布置。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教工支部书记郑琳娜、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领学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并针对公报中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发展目标,从“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12大主张”等重要内容出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讨论宣传贯彻的热潮,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做到抓住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分层分类学。二是科学谋划“十四五”,抓重点显特色。各学科组要认真领会中央和上级关于教育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为载体,突出学科专业特色,紧密跟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各科教师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节课、每一次教研活动和每一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密切结合当前我校的本科评估准备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育教学,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助力学校的内涵式发展。

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我院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远景目标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深感高校人所肩负的历史重担,坚定了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信心,这也必将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