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在学生管理制度规范等方面占有重要地位,为使广大新生进一步了解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现代教育学院组织20级新生举办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

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共有2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11月25日中午,在J3教学楼101—104、403—406教室,学院分8个考场以笔试的形式开展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我院学生会成员负责维持考试纪律并监督考试,参赛学生认真审题、规范答题,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考试。考试时长为80分钟,所有参赛学生都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了答卷。

参赛学生认真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学生管理制度汇编》有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遵纪守纪的自觉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