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月8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安排学期末相关工作。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陈冬花主持。

与会全体人员

会上,院长陈冬花强调了期末命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课任课教师高度重视命题工作,并对课程命题提出了五点基本要求。一是要根据课程目标进行命题,试卷内容体现“产出导向”的基本理念,即要通过期末考试体现出课程目标的达成度。二是试卷内容要“全覆盖”,并根据教学大纲、课程的性质和特点设计题目类型,考核结果能够支撑课程目标评价。三是要根据课程性质合理安排主客观题的比例,突出对学生理解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考查。四是要控制好命题重复率。五是要严格执行课程命题评分标准,确保考核标准可测可量。陈院长还就课程开设命题双向细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院长陈冬花发表讲话

副院长郑琳娜强调期末课程命题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任课教师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命题过程中严把关、把好关。并对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教材征订工作、毕业生实习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具体要求。

副院长郑琳娜发表讲话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