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推动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2020年12月28日,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全体辅导员及19、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郑琳娜介绍考试注意事项

会上,副院长郑琳娜对诚信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期末考试是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成果的检测,同学们既要高度重视、认真备考,又要客观地看待考试。针对期末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她提醒同学们注意带齐证件,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

会议现场

副书记曹亮特别强调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中规定的考场规则和对作弊行为的处理办法,要求各班级以本次期末考试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他指出,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和道德规范,希望同学们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做到零违纪、零作弊。

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我院学生代表李易文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所有参会团支书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会议的召开,在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的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希望同学们在提升成绩的同时,诚信做人,踏实研学,更好地展现教育人的风采、郑财人的风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