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2-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12月24日中午一点,我院邀请武装部王杰副部长到A608召开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还有辅导员杨雅惠、马贝贝、徐胜楠、田沐霖以及有入伍意愿的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马贝贝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王杰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入伍优惠政策和报名注意事项。他建议,无论春季还是秋季想入伍的学生,都可以报名本次春季征兵。可以及时发现体检问题,以便后期有针对地准备。其次,课余时间也可以加入我校的民兵连,增强体质,提高入伍成功率。

武装部副部长王杰解读入伍优惠政策

接着,辅导员代表和学生针对跨省报名、兵种选择、退伍复学、最佳入伍时间等具体问题向王杰副部长发问,王副部长也一一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学生现场建立了现代教育学院征兵交流群,方便日后的信息共享和问题解决。

学生代表提问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学生对征兵具体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也打消了自己入伍前的疑虑,增加了学生入伍成功的信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