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10日至3月12日,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共计39名党员参加此次专题会议和民主评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各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落实会议流程,保证了会议顺利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现场

一是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为提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相关要求、评议办法及标准,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展开谈心谈话,沟通交换意见。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现场

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为其他同志做出了表率。每名党员结合实际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动真格,深入剖析,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通过查摆问题和总结经验教训,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方向。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现场

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各支部全体党员采用自评、党员互评等形式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为提高现代教育院党支部工作水平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奠定了坚实基础。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督促各党支部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党支部工作有序推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