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理论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1-03-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16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理论课程组教师在A-608会议室举行了专业理论课教学交流会。担任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园课程等专业理论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与交流并分享新学期教学体会,本次活动由朱萌萌老师主持。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理论课程组教师相互交流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宇老师发言,他叮嘱新教师要把教学工作置于首位,同时要做好科研工作,平衡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激励大家热爱教学并上好自己所担任的课程,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大家发挥理论课教研组优势,精益求精,促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

幼儿心理学任课教师高晶晶、任洁就如何在幼儿园游戏活动中提升幼儿心理发展水平和老师们交流,幼儿园游戏活动指导任课教师钱璐珂就如何开展游戏活动给出了具体建议;围绕如何帮助学生掌握幼儿园口语教育的关键内容,老师们也进行了讨论,王璐、朱萌萌老师就利用绘本开展幼儿口语教育进行了交流。

交流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开学以来学生上课的情况及教学效果反馈,发现问题,交流解决办法。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班级学情,采取小组讨论、任务驱动法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