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钢琴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划本学期教学,提高教师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引领能力,3月23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钢琴课程组教师在J5-504数码钢琴教室举行了教学交流会。钢琴课程组5位教师参与交流并分享了新学期教学体会,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陈宇老师主持。首先,陈宇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试卷工作,并叮嘱教师们要把教学工作置于首位,同时平衡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与家庭的关系;鼓励大家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大家发挥技能课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立足课程检测和教师资格证的评判方向,挖掘并梳理教学内容的合理安排,促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

钢琴教学课程组全体教师参与教研活动

钢琴课教师李卓蔓、刘苡兵就新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任课教师王磊就如何更好地进行教学设计和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分享了自身经验,并给出了具体建议;围绕如何帮助学生掌握钢琴弹唱技能,老师们进行了讨论,刘德豪、吕铭聪老师就现阶段的教学实施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交流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开学以来学生上课的情况及教学效果反馈,发现问题,交流解决办法。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班级学情,采取直观演示法、个人指导法、任务驱动法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落实作业完成情况,从而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