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试卷规范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加强试卷规范管理,3月24日上午,学校试卷规范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督导办主任孙宏岭教授、督导办袁邵斌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教务处刘蕊蕊老师一行,对我院上学期的期末试卷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我院副院长郑琳娜、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校试卷规范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郑琳娜首先从试卷的命题、评阅、试卷分析和试卷材料归档等方面,向试卷规范专项检查组领导汇报了我院试卷工作的自查情况。

随后,试卷规范专项检查组抽取了我院本科各专业的试卷,从试题的质和量、难易程度、覆盖面、评卷质量、归档情况等方面,按照合格评估体系中试卷的规范要求对我院的试卷进行了细致地检查,肯定做的好的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学校试卷规范专项检查组检查我院试卷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试卷检查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教学管理中,要夯实教学管理的各个基本环节,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通过试卷检查工作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门要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通过此次检查,发现问题,互相学习和交流,认真整改,提高从试卷命题到纸卷分析等各个环节的质量,真正实现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作用。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发表重要讲话

会后,我院结合学校试卷规范专项检查组的反馈,立即组织召开学院试卷专项工作会议,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意见。

我院召开试卷专项工作会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