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坚定党员教师理想信念,3月23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保护母亲河,青春环保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带队,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在黄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垃圾清理环保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教工党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党员教师手拿铁钳、竹镊、垃圾袋等工具,协调配合,对黄河沿岸的纸屑、烟头、塑料垃圾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尤其是对黄河滩岸边死角地带的隐藏垃圾、沟渠树林里的陈旧垃圾进行了分类清理。

党员教师清理垃圾现场

在活动中,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彰显青年党员教师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以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生态文明保护的大我之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现代教育学院开展“雷锋月——保护母亲河,青春环保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敢担当、勇创新、能作为,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应有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