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月”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5-10 12:13:49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自我发展,51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月”期中教师座谈会,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师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冬花院长指出本次教师座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提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探讨交流。

院长陈冬花讲话

随后,我院教师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位老师不仅从教师的角度,更是站在学生角度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分享自己的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感悟和收获,取长补短。陈院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回答,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发言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教师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的有效举措。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