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小学教育本科4班团支部献唱歌曲《红旗飘飘》!@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5-22 20:20:25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红旗飘飘》

19级小学教育本科4班团支部献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家的希望在青年肩上,民族的未来要青年来扛。《红旗飘飘》正是一首青年表达对党对国家热爱之情的歌曲,旋律深情激昂,歌词坚定激扬,令人心潮澎湃,让人热血沸腾。

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具有朝气的一股力量,在民族发展的道路中,中国青年任重而道远。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胸怀报国之志,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每当雄壮的国歌奏响,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总有一股热流在心底涌动。那是一种骄傲,一份自豪。在每个中国人心中,那面红旗永远迎风飘扬。19级小学教育本科4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在中国共产党一百诞辰之际,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向伟大的共产党母亲献礼!

愿将血泪寄山河

去洒东山一掊土

青春心向党

红歌接力唱

郑财学子百首红歌接力唱

@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团支部

请接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