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团支部献唱歌曲《国家》!@19级广告学2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5-23 21:45:51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国家》

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班1班团支部献唱

《国家》是一首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这首歌曲以其恢弘的音乐、平实的歌词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从踏青的山峦鸟瞰远方的云烟 ,从澎湃的海湾眺看搏击的风帆。我们团结一心拨响心海的琴弦,我们剪下一缕阳光献给祖国母亲,我们是祖国的英雄儿女,我们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中华民族不屈的历史。爱国主义永远是激励我们振兴中华的精神支柱。愿经过我们的努力,共和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浸透惊异与幸福,华夏天空的每一片云彩都托举起新的希望与理想。

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班1班团支部用激昂的歌声为党献歌,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一百年的不离不弃共努力,一百年的团结互助为拼搏。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忆往昔峥嵘岁月

唱今朝时代赞歌

青春心向党

红歌接力唱

郑财学子百首红歌接力唱

@19级广告学2班团支部

请接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