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2 21:57:59  发布人: 

为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准备工作,规范期末考试管理,6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学科带头人李跃进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琳娜主持。

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副院长郑琳娜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她指出,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学校考试工作相关要求。郑琳娜从考前安排、命题要求、试卷常见问题、评阅标准、归档要求、监考要求等方面详细地解读,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履职尽责,认真出卷,严格监考,细致阅卷,完善归档资料,做好期末教学工作,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足准备。

副院长郑琳娜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工作

接着,郑琳娜对专升本考试、四六级考试工作了要求,强调监考教师要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维持考场秩序,严格考场纪律,保障监考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要求各教研室统筹做好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相关工作。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讲话,对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百年党史是恢弘厚重的,其丰富的精神资源滋养激励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党员教师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是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按照“明确责任、做实求细、从严从实”的要求,认真完成期末考务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三是提高集体认同与凝聚力,全体教师勠力同心、奏响“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积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