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1班团支部献唱歌曲《歌唱祖国》!@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科2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6-05 19:42:40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歌唱祖国》

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1班团支部献唱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 100年征程岁月峥嵘,100年征程金光灿烂,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我们致敬前辈,歌唱祖国。紧握接力棒,开启新征程。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我们从前辈手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中的五星红旗传递着希望。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1班团支部在此献唱《歌唱祖国》,歌唱祖国的博大精深、芳华岁月;歌唱祖国的日新月异、繁荣昌盛;歌唱每一种拼搏,唱响每一个“中国梦”。以青春为名,唱响美丽中国!

红歌悠扬

重温峥嵘岁月

红歌嘹亮

抒发革命豪情

青春心向党

红歌接力唱

郑财学子百首红歌接力唱

@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科2班团支部

请接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