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小学教育本科3班团支部献唱歌曲《国家》!@20级小学教育本科6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6-11 16:32:40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国家》

20级小学教育本科3班团支部献唱

《国家》这首歌的歌词表达了爱国者和爱家者的心声,《国家》以其恢弘的音乐、平实的歌词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20级小学教育本科3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唱响《国家》献礼党的百岁诞辰,国乃家之因,家乃国之果。爱家先爱国,爱国如爱家。智慧的民族让世人刮目相看,伟大的党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国家!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让我们唱响嘹亮的歌声,祝愿我们的党永远年轻,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祖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

红歌嘹亮

唱出幸福万年长

党旗飘扬

军民团结向上

青春心向党

红歌接力唱

郑财学子百首红歌接力唱

@20级小学教育本科6班团支部

请接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