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2班团支部献唱歌曲《歌唱祖国》!@20级小学教育本科3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6-09 21:08:44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歌唱祖国》

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2班团支部献唱

何厚铧说过:爱国不是口号,而是神圣天职。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历史上伟大时刻之一!击败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华夏儿女,在2021年迎来了新的春天。建党一百周年告诉每一个华夏儿女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就是要不断为人民奋斗、不断为人民奉献、不断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作为新一代大学生青年的我们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把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生命、我们的一切都献给党和我们最亲爱的祖国母亲。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团支部于4月20号开始排练至五月中旬,用大半个月时间来学习《我和我的祖国》,在《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中同学们体会到了什么是爱国以及明白了自己一刻也不能和祖国分割。

通过每天坚持不懈的排练,在最终拍摄合唱视频的时候,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全体团支部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高昂的歌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每一个人都在用心用歌声用眼神传达他们内心对祖国的那一份敬仰和爱!

百年风雨同舟共济

千载华夏共创辉煌

青春心向党

红歌接力唱

郑财学子百首红歌接力唱

@20级小学教育本科3班团支部

请接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