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手工创艺协会 “献礼建党一百年,巧手妙笔守初心” 创意手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0 10:37:33  发布人: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展示学生社团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19日下午,教育学院手工创艺协会在A608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献礼建党一百年,巧手妙笔守初心”的创意手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社团指导老师曹原、辅导员老师马贝贝、杨雅惠及社团成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介绍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并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及奋斗历程。接着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手工创艺协会成员发挥自己的创意技能,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在辅导老师曹原的指导下,们利用纸、超轻粘土、毛线等材料将体现活动主题的作品表现的栩栩如生,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的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讲话

活动最后,由胡亚东书记、辅导员马贝贝、杨雅惠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他们依次对手工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以及三等奖12名。活动结束后,社团还发给了同学们自制的书签,上面带有“逢考必过”字样,预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

部分学生作品

本次活动以手工体验的方式引领思想,凝聚青春力量,通过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表达出同学们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真挚祝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一个平台,激发起了同学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又锻炼了动手能力,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别致的色彩。

活动成员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