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召开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教研会议
日期:2021-10-19 09:36:36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了更好地做好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1018中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德正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教研室各个课程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宇主持。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教研

    会上,陈宇对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们前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着重强调了教研室的教学管理工作。陈宇鼓励教师们再接再厉,疫情期间的线上授课效果良好,开学后的线下课堂要查缺补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他要求教师们的教学进度表、教案、学生的书面作业布置要体现专业特色和课程特点,同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研室主任陈宇部署教学工作

    最后,陈宇强调教研室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为人师表,严格自律,把各项教学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教研室的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