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参加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日期:2021-10-22 10:03:08  发布人:教育学院 

    10月21日,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我校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王磊、吕铭聪受邀参加本次展演,辅导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带来的精彩合唱节目《走向复兴》《不忘初心》。

我院教师王磊、吕铭聪指导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合唱节目

我院教师吕铭聪指导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合唱节目

我院教师王磊指导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合唱节目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辅导的节目注重“美的熏陶,提高综合素养”,合唱曲目的歌词真挚、动人,旋律大气、优美,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满怀人民的向往,也传递了中国人民坚定地跟党走的决心。合唱团的同学们动情地演绎对党的崇敬与热爱,让在场的听众心生温暖的情怀和对祖国未来的向往。

    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主题是“阳光下成长”,艺术节活动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人才。活动启动以来,已历时5个月,经过了宣传发动阶段、基层开展活动阶段、市级初评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合唱组31个优秀节目参加展演。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