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集体讨论会
日期:2021-10-30 17:38:42  发布人: 

    为引导学生发展对象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0月28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608召开发展对象集体讨论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雅惠,宣传委员时维纬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讨论会。此次讨论会由杨雅惠主持。

    会上,杨雅惠就此次讨论会的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引导学院的发展对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发展对象们互相交流,就前期培训中所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要求和程序》、《感受觉醒年代  学习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等相关内容进行积极的讨论。

    此次发展对象集体讨论会,不仅让发展对象们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强大,也深深的体会到现如今发展成果的来之不易,增强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决心和为党和国家发展奉献终身的信念,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