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2021-10-30 17:40:07  发布人: 

    为积极引导发展对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提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在校园中开展实践活动。

发展对象们深入育美楼教室打扫卫生

发展对象们在育美楼楼道打扫卫生

    实践活动中,发展对象们分别深入到育美楼、图书馆以及校园的马路边,通过打扫教室卫生、整理书籍和摆放自行车等形式,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发展对象甘于奉献、服务他人的伟大品格。活动开展的过程虽然十分的辛苦,但作为发展对象他们毫无怨言,虽身体疲惫,但心中有信仰,便顿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体现,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广大青年勇于奉献,乐于奉献,甘于奉献。

发展对象们在图书馆整理书籍

发展对象们在校园内摆放自行车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发展对象在劳动中提高思想境界,在奉献中提升自身素质,通过活动树立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实践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