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校园歌手大赛院内选拔顺利开展
日期:2021-11-06 17:50:42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提供展示特长的平台,1141830,教育学院校园歌手大赛院内选拔在j5-301顺利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7位参赛选手以及六位学生会干事,由干事们对选手们所带来的歌曲进行打分评估。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并且演唱歌曲风格多样。爱国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流行歌曲《年轮》、《夏天的风》;民谣歌曲《成都》…………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水墨画般呈在听众的面前,让听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选手们倾情演绎,各展风采。


  

    我们的每一位评委,都感受到了同学们魅力的绽放,但最为吸引人的依旧是选手们对于唱歌的无限热爱。此次院内选拔之后,我们会选出部分优秀学生直接进入校园歌手大赛的复赛环节,小编在此预祝他们可以赛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