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1级新生二课培训会议
日期:2021-11-08 14:27:11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进一步明确“第二课堂”管理人员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按照《郑州财经学院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更好的提升21级新生对第二课堂的了解,11月7日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开展第二课堂培训会议,教育学院二课部全体成员与21级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二课部洪深震主持。

会议现场

洪深震主持

    本次会议,对活动报名和管理活动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强调班级活动开展的流程,重点强调二课成绩在综合素质测评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参与二课加分活动。

各位21级团支书积极学习如何管理班级二课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让21级各个团支部与二课部成员都对第二课堂有了初步了解。意识到了二课的重要性,方便以后更好地开展与二课相关的活动。同时第二课堂也提高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