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10 09:37:4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落实我校关于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学院于11月9日在育美楼501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陈冬花、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郑琳娜主持。

丁青山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丁青山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好每日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的自查和上报工作;落实“四早”要求,不断提高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 用公筷”等良好习惯;严格遵守属地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排查、流调工作;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外出教师“两点一线”的防控制度,提高防控有效性;对于因疫情受影响的教师,根据学校要求, 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