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
日期:2021-11-12 09:39:29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将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融入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中,11月12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丁青山主持会议

    会上,丁青山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他强调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努力为我校合格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