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
日期:2021-11-16 18:04:43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引导教工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1115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党总支纪检委员郑琳娜及部分教工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主持。

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依托学校图书馆一楼走廊而建,由220块展板构成,全长100余米。长廊分为南北两面,北面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完成和推进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件大事的实践板块;南面为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召开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河南精神等理论板块。红色长廊还精心设计展示了学校建校以来的里程碑事件和重要党建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实践板块。

    一道党建长廊,一条传承之路。在校党委宣传部派出的讲解员余锐的介绍下进入“党史长廊”,一块块党史学习展板,让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直观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在党史文化的熏陶下,在“红色史脉”的引领下,坚定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潜移默化地接受精神洗礼,让“红心”植入每一个角落。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合影

    此次参观结束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