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教育学院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2 17:23:18  发布人: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营造文明校园氛围,11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跳绳比赛。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比赛现场

本次跳绳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有60秒单摇跳和30秒双摇跳,团体赛为60秒双人单摇跳,均以在规定时间内跳绳次数多者为胜。单人项目上,选手们在双脚的快速跳动中拼搏着速度与力量,双人单摇跳项目则考验着选手们的默契配合与团队协作。天气虽然寒冷,但赛场上跳绳的破空声、有节奏的跳跃声,场边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加油和呐喊声,让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

默契的双人单摇跳绳

裁判认真计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烨荣获跳绳单人赛项一等奖,张倩倩、刘亚泺荣获双人单摇跳赛项一等奖。本次跳绳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