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笃行 青春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一)
日期:2021-11-23 15:39:35  发布人:教育学院 

李冠霖

2020级学前教育(专)1班

个人先进事迹:

李冠霖,现任20学前(专)1班班级团支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五四文艺晚会,巩义红歌比赛,排球比赛,篮球比赛等。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各种班级活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团总支的工作,在团支部建设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生活中积极乐观,参加各类活动,多方面发展自我。曾获校级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丁一

2020级学前教育(专)2班

个人先进事迹:

丁一,现任教育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学习成绩优异,工作积极上进,在大一学期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院组织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所在团队荣获百强实践团队荣誉称号。曾获校级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文明大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

李家耀

2020级学前教育(专)2班

个人先进事迹:

李家耀,现任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在大一学期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与时俱进,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课上认真学习,课下积极补充课外知识,在大一学年取得了较为优异的专业课综合成绩,在校期间数次参加志愿者活动,通过各种志愿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曾获得“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刘盼

2020级学前教育(专)3班

个人先进事迹:

刘盼,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兼纪检委员。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学习成绩优异,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在学院组织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所在团队荣获百强实践团队荣誉称号。在校内参加的合唱团比赛多次荣获第一名,在暑假期间参加抗洪志愿者、防疫志愿者活动,表现突出。

闫淼

2020级学前教育(专)4班

个人优秀事迹:

闫淼同学自入学以来,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始终秉持着艰苦奋斗的理念,在大一的学习中,每一门课程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追求上进并付诸实践,一直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实现自己的价值。

黄宽畅

2020级学前教育(专)5班

个人优秀事迹:

黄宽畅同学在校期间任班级团支书兼班长一职。积极参加各类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取得不错成绩。她性格开朗活泼,善于与同学沟通协作,领导团队能力强,整体表现优异,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祝梦佳

2020级学前教育(专)5班

个人优秀事迹:

祝梦佳同学在班级担任团支部副书记。思想积极向上,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认真努力,课下也毫不松懈,不断充实自己,在班级工作上兢兢业业,诚诚恳恳,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平日里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