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会议
日期:2021-11-25 15:37:14  发布人:教育学院 

11月23日中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会议。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教研室主任陈宇主持本次会议。

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陈宇与参会教师就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在本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中所开展的磨课和公开课展开了研讨。首先充分肯定了技能课美术组、舞蹈组教师的“磨课”工作,其次希望参会教师积极准备下一阶段的听课与磨课工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自身成长,助力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质量提升。

会议着重强调了教学资料的规范、完善与更新,并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月、教师业务档案、“双师型”教师申报、“提质工程”项目申报、课程思政等主题开展交流探讨。陈宇要求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应结合所任教课程挖掘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创新课堂教学思维和教学模式,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推动课程教学改革。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