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笃行 青春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三)
日期:2021-11-27 11:16:35  发布人:教育学院 

党家琪

2020级小学教育4班

个人先进事迹:

党家琪同学在思想上积极乐观,自强奋进,严以律己。学习上认真踏实,努力刻苦,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参加教务处学生助理团,协助组织了多次普通话考试,工作受到了老师的广泛认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手工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乔雨婷

2020级小学教育1班

个人先进事迹:

入校以来,乔雨婷同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了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并获得表彰,参加各类竞赛获得良好成绩,通过社会实践丰富自身经验,提升个人能力。

苏璐璐

2020级小学教育2班

个人先进事迹:

苏璐璐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国家大事,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上刻苦认真,态度端正,做到温故而知新。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在生活上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与同学们和睦相处。曾荣获“军训内务标兵”、第一届“独创华豫•生活创意”大赛第三名。

方然

2020级小学教育3班

个人先进事迹:

方然同学从入校以来坚持以学习为主,成绩稳步向前,严格要求自己,大一学年获得了全班第一的优异成绩,综合成绩更是名列前茅。思想上,品行高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待人真诚,乐于助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专业竞赛,曾荣获校级学习笔记大赛三等奖。

刘雪滢

2020级小学教育3班

个人先进事迹:

刘雪滢同学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思想积极上进,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生活中与同学友爱团结,诚信待人,尊敬老师,认真配合班内的各项工作。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曾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二等奖,第三届优秀学习笔记大赛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三等奖。

马盼盼

2020级小学教育5班

个人先进事迹:

马盼盼,现任20小学教育5班宣传委员兼学习委员、大学生记者团影像部副部长。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态度端正,在大一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校积极参加教育学院“蒲公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红歌合唱比赛、新校区启动仪式拍摄活动、外语书法大赛、校园文学达人活动等。曾获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手拍一等奖、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张晓雨

2020级小学教育5班

个人先进事迹:

张晓雨,现任20小学教育5班班级团支书。在思想上态度端正,积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始终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优异。生活上,她勤俭节约、性格开朗、诚实守信、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增强实践能力。曾获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学习笔记大赛二等奖、优秀共青团员、文明大学生等。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