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笃行 青春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四)
日期:2021-11-27 11:16:35  发布人:教育学院 

刘子玉

2019级小学教育1班

个人先进事迹:

刘子玉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努力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自觉拓展专业知识,成绩优异。在生活中,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曾荣获“优秀志愿者”、河南省啦啦操锦标赛第一名、中国郑州啦啦操挑战赛第一名。

陈怡冰

2019级小学教育2班

个人先进事迹:

陈怡冰,现任校学生会主席。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觉悟。在学习上,严以律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工作中,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带领校学生会成员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在生活中,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与同学和睦相处。曾荣获校级“军训先进个人”、校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工作者”。

潘明宇

2019级小学教育2班

个人先进事迹:

潘明宇,现任19小学教育2班团支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带领班级先后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校级“文明班级”、校级“先进班集体”、“青年大学习”行动先进团支部等荣誉。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文明大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黄云鹤

2019级小学教育3班

个人先进事迹:

黄云鹤,现任19小学教育3班班级团支书。在思想上态度端正,乐观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学习上,一直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成绩优异。在工作上,致力于搭建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活动。曾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防诈骗知识竞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微团课大赛三等奖等。

杨慧妍

2019级小学教育4班

个人先进事迹:

杨慧妍同学在思想上坚持与时俱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上,刻苦好学、勤奋踏实,成绩优异。在生活中,乐观开朗,与他人和睦相处,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曾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青春微课堂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张慧慧

2019级小学教育4班

个人先进事迹:

张慧慧,现任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思想上始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态度端正,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在工作上,认真负责,锐意进取,积极为校园社团文化做贡献。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奖学金、“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工作者”等荣誉。

王菲

2019级小学教育5班

个人先进事迹:

王菲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在学习上,自律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异。在生活上,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曾荣获校级“军训先进个人”、校级“三好学生”、校级“文明大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