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校园文明养成周——舞蹈快闪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27 15:16:23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造好学、愿学、乐学的学习氛围,11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20级学前教育本科全体学生在我校文化广场举办校园文明养成周-舞蹈快闪活动。

快闪活动以一段欢快、活泼的舞蹈《哎呀呀》拉开序幕,《向快乐出发》《穷开心》《桃花笑》等舞蹈将学前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个性特点一一展现,舞蹈《Dance team》的热烈激昂更是将此次快闪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舞蹈《把未来点亮》的精彩表演,表达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专业学习的无尽热爱以及对未来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和遐想。

本次舞蹈快闪活动,为学前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技能展示的平台,激励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投入学习生活中,促进我院青年学生良好学风的养成。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