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校风学风建设月读书分享会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9 15:17:39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激发青年学生阅读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尊重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教育学院自11月10日起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以“阅读国学经典,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经典书籍阅读、分享为形式开展,每位学生通过对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充分的研读和精彩片段的分享,在须臾间勾起同学们对分享书目的阅读兴趣,构建起读者与作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在阅读中长知识、増阅历、促成长。活动现场氛围高亢,同学们在分享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阅读氛围。

    “阅读是一种思想的升华,分享是一种思想的交流。”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书籍分享的形式,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希望学院学生能以经典阅读分享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乐学、善学的良好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