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莱特乔瑞幼儿园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30 09:17:29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8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与郑州航空港区莱特乔瑞幼儿园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莱特乔瑞幼儿园王军建园长一行以及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宇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莱特乔瑞幼儿园王军园长首先介绍了幼儿园发展状况和规模,以及对于学前教师的要求。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学院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加强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举措,莱特乔瑞幼儿园给予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实践基地的建立促进双方进一步的联系,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陈冬花院长介绍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有关情况

莱特乔瑞幼儿园是北京乔瑞幼儿园的连锁品牌,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梅河路与黄海路交叉口,紧邻郑州财经学院航空港新校区,总占地面积近11亩,园区拥有超大纯塑胶地面的户外场地室内环境温馨美观,为孩子营造了充满童年乐趣、爱和自由的生活环境。此次签订实践教学合作协议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学习、实践和就业的机会,也为促进双方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平台。

双方合影留念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