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教育学院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2-03-14 23:50:40  发布人:教育学院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一直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健康成长,促进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争做雷锋式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通过讲述雷锋的先进事迹,分享收集到的雷锋名言、日记,唱雷锋歌曲等多种形式,展示了雷锋短暂而又精彩的一生。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阐释了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雷锋精神就是平凡的人用心、用爱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让我们乘着三月的暖风一起行动,从小事做起,向雷锋学习,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在持之以恒中无私奉献、在日常生活中散发光芒。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