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教育学院手工创艺协会开展“多彩艺术情 别样雷锋月”手工创意活动
日期:2022-03-15 23:02:41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引导青年学生能更好的感悟雷锋时代精神,3月13日,教育学院手工创艺协会在育美楼书法教室,开展了以“多彩艺术情 别样雷锋月”为主题的手工创意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共有100余人。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先进行分组,领取手工材料,布置活动现场,积极准备。活动中,指导老师曹原带领同学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灵活利用手工材料,并充分结合平日课堂所学的知识,完成了橡皮章、纸浆画、剪纸、粘土、毛球画等各式各样的手工创作。同学们热情高涨,集思广益,互相帮助,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在艺术的创作中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在追求美的过程中更深刻地体会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和手工艺术完美地融合为一体,用艺术作品传承雷锋精神。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肩负起了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