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感悟| “书”之旅,晨时撒种,随时开花。
日期:2022-03-28 15:47:08  发布人: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教育学院开展了“书香郑财之晨读活动”

在教育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让清脆的读书声穿过喉咙,在清晨的校园里回荡!

晨光微曦,同学们在思维最轻灵敏捷、精神最蓬勃旺盛的早晨,利用好这宝贵的时间,让自己沉浸于丰富的知识海洋中。一张张晨读的图片记录着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美好时刻,朗朗的读书声也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知识的微风从唇齿间迸发,汇聚成束,掠过每个人的耳畔。

“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晨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交了自己的晨读感悟。以朗朗读书声为背景乐,令记忆与学习内容完美地共舞,于清醒敏锐的头脑中上演一场盛大的华尔兹。晨读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同学们,让同学们的知识面更加宽广,为养成晨读习惯打好基础。

此次晨读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知识底蕴,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