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师生之情!
日期:2022-04-03 09:56:39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活跃师生课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4月1日下午16:30,教育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师生联谊篮球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篮球赛现场!

春意盎然,赛场沸腾。伴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行动起来,场面气氛逐渐高涨!篮球由队员们一次次从手中抛出,在空中划出道道弧线。“哐当哐当哐当……”球进了!球进了!球进了!

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以及场外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直接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果尘埃落定,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教师队最终以7:4的比分获得胜利。

本次比赛,教师队获得的奖杯及证书均由我院手工社团精心制作。精致漂亮,意蕴深刻。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展示出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